请教我负天下人

2014-09-26 13:10 阅读(?)评论(0)
妹妹走了,我好难过,难过于没有问她走时还有多少钱,是否还需要个三五百路费,是否带足了吃的。本想去送她的,可开会一直到12点多,没有跟她道别。这一别大概要一年多,不知道这姑娘到学校后能不能好好学习,在为人处世和知识积累上长点本事。

我总是这样,对人产生不易割舍的感情。童年时,和小伙伴们玩了一天,各回各家时,我还恋恋不舍,很多时候跟到小伙伴家里,直到我妈到处叫我,火急火燎把我揪走。长大了,离开家了,时常没有安全感,也很容易把朋友当亲人,很容易对一个人舍其所有地好,就这样,越好,越舍不得对方离开。如果把人们离开我叫辜负,这样说来,我总是被人辜负。但如果有可能,请教我负天下人,我不想这么心痛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