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不喝水 到老要后悔

2014-08-22 1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有一些朋友,不联系很多年,依然十分想念。虽然把自己的理念刻在你的骨子里之后就消失了,但朋友的话和说话时的表情依然很生动。今天早上忽然想起在上海时,有一个朋友拿个超大个的乐扣杯子跟我说,同志,每天早上起床,连口也别漱,先灌下这一杯水,包你满意。后来我就真满意了……还有一位朋友,在我身体不舒服时,绞尽脑汁替我想办法、找原因,告诉我生活窍门,催促我上医院咨询医生,至此我走上了健康、科学之路,可是以上两位朋友却消失在茫茫人海中。说来真的奇怪,我们总在后悔,感叹如果不是某一个偶然,我们不至于混迹于此,可就是那些小小的、偶然的遗憾,不偏不正让我们恰恰走进了现在的生活,遇到了那些对我们至关重要的人。最后,早起不喝水,到老要后悔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